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学生穿什么内衣比较好 大学女生穿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学女生应该穿哪种内衣?虽然身为学生,但是在年龄上,大家已经是一个成年人。身体发育已经趋近于成熟。在此时,大学女生更应该需要一款比较“靠谱”的内衣来陪伴自己。作为内衣品牌之一的纤忆缘责无旁贷的担起这个重任,为广大的大学女生们输送不同款式的内衣。

纤忆缘内衣品牌主要是针对在校大学生以及企业白领丽人以及家庭主妇,满足她们在不同时期的内衣需求。且有针对性的为其提供,针对每个年龄层及形态特点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纤体、塑形、调整。服务理念以人为本,以客户角度出发致力于提升个人线条形体美感,调整身体舒适度。在产品价格上,更是覆盖全面。奢俭由人,低、中、高档次应有尽有。 

在内衣的设计中,更是将当下以及预测出的未来时尚巧妙的融入设计中,推出颜色亮丽,款式富含时尚和浪漫气息的调整型内衣,适合追求时尚而又有气质的现代女性穿着。

纤忆缘内衣在设计中不仅仅只是融入时尚元素,还将结合东方女性身材比例特征,使其能够为广大的女性朋友提供一个没有约束且能够塑体的内衣穿搭体验。在纤忆缘内衣品牌中有以下系列:聚拢型、蕾丝性感型、色彩搭配型、舒适健康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前往选购。

关健词:内衣选择
下一篇:内衣店营销锦囊妙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