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中花商学院】水中花最强系列之最强店长特训营第六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6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家内衣店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店长作为店铺的核心,其工作能力及领导能力,直接影响整个店铺的销售业绩。尤其作为经验尚浅的新店长来说,通过一场专业有效的培训来快速提升新店长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培训老师正在上课

        2014年11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一夜的水中花“最强店长”特训营第六期,在浙江朗姿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圆满落幕。本次培训针对新店长定位,帮助学员明确职责、教会店长相关店长必备基础技能,让店长在店铺的整体运营和塑立店铺形象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认真而不失活跃的课堂气氛

老师讲解14秋冬产品卖点

此次培训课程以店长职责和定位、基础店务管理、新品卖点学习及复制为主要内容,因材施教,特别为新店长而展开。丰富充实的课程内容和生动有趣的教学模式,使得每一位学员学习激情高涨,收获良多。 

冠军团队分享学习心得

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有感而发:作为一名店长除了管理和执行店铺的日常工作外,充实自己的实务经验及相关技能,为店内其他员工建立良好的榜样也非常关键,从而提升店铺业绩和提供更好的顾客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