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中花商学院】水中花最强系列之最强导购特训营第17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秀导购员的“优秀”之处是在于善于学习,善于总结,不是盲目被动地等待答案,而主动地去寻求答案!而一场好的培训正是给迫切需要学习的导购们提供了一个专业有效的学习平台,来实现自我的提升和发展。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水中花“最强导购”特训营第17期在江西火热开展,给江西的水中花导购们带去了一场生动丰富而又专业的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从店铺管理数据解析、基础销售技能、14秋冬新品销售套餐搭配、试衣间需求深度挖掘技巧四方面进行展开,希望通过培训加强导购对新品的掌握程度和销售信心,学会有效货品组合,提升导购专业度,从而有效提高成交率和连带率,实现门店业绩的有效提升。

导购是终端的形象代言人,导购人员的一言一行会间接影响到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培训结束后,江西的水中花导购们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将不懈学习、自我超越,努力成为名副其实的优秀导购员,更好的为广大水中花新老顾客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