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女士灯芯绒小西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5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灯芯绒西装不止是男人们的专利,在女生的衣橱里面同样也可以拥有灯芯绒西装,时尚帅气而又奢华优雅的灯芯绒西装在女性们凹凸有致的曲线演绎下,既有着男朋友有般的干练,又有着小女人的优雅。现在秋冬季节已经来临,还在为买什么样的外套而发愁,那就不如试试灯芯绒小西装吧。

男朋友的西装永远只有单一的黑色,给予有力的反击最好是以“色”致胜,经典棕黄色怎么搭都是他仰慕的对象。经典小西装翻领设计简洁利落,捆花混色纽扣奢华质感复古时髦,凸显低调轻奢的美感。收纳型大口袋是BF西装最简单的必备,搭配同套短裤,精致干练优雅迷人。

这款灯芯绒大翻领休闲长袖短款西装,推崇经典的复古美感,时尚枪驳领设计简约大方干练精致,时尚而又别具英伦风情的纽扣设计时尚甜美,收腰款型时尚短款造型十分轻便百搭,不论是牛仔裤还是连衣裙都能演绎出别样的味道。

关健词:灯芯绒服装
下一篇:灯芯绒西装怎么样 灯芯绒西装穿出绅士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