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丁儿童·星闻快讯】卡丁蝉联“十佳童鞋品牌”,狂揽两奖成赢家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5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2日,以“汇聚经典品牌·共赢鞋业未来”为主题的慧聪网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福建晋江宝龙大酒店隆重召开。

卡丁品牌荣获2013-2014年度“十佳童鞋品牌”称号,品牌营销总监朱少雄当仁不让拿下“海西十大职业经理人”头衔。作为儿童用品行业特别是童鞋行业的知名品牌,卡丁在此次品牌盛会上大放异彩,获得了专家和业界同行们的一致好评,成为本次盛会上的大赢家。

卡丁品牌蝉联“十佳童鞋品牌”

继2011年、2013年获得“十佳童鞋品牌”,卡丁再接再厉成功卫冕了2013-2014年度“十佳童鞋品牌” 荣誉,可喜可贺!
卡丁品牌作为儿童鞋服行业的佼佼者,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新潮时尚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独特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卡丁生产的童鞋广获赞誉,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纳米防水透气鞋等专利技术,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卡丁科技创新所带来的舒适、健康、安全的穿着体验。2014年,卡丁公司将“质量、环保、健康”做到极致,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针对幼儿的脚步形状和行走方式,完全配合幼儿步行状态而开发的功能齐全的卡丁“机能鞋”童鞋全面走红市场!

卡丁对产品“精益求精、重质重量”的求真务实态度,对消费者“物超所值,质量保证”的实际行动,使“卡丁制造”成为儿童鞋服领域的新标杆!十佳之称,当之无愧!

朱少雄荣膺“海西十大职业经理人”

卡丁品牌营销总监朱少雄先生以卓越的管理能力及个人魅力,荣膺“海西十大职业经理人”美誉,恭喜恭喜!

福建省制鞋企业有不少领航者一直引领产业发展。立足海西,着眼世界,影响海西鞋服行业十大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基于此启动。弘扬海西鞋服行业优秀职业经理人扎根行业,为海西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为目标,发现人才,挖掘人才,表彰优秀正是“海西十大职业经理人”的宗旨。朱少雄先生具有20年的管理经验,对于营销战略管理、商品策划、陈列推广、结构组合、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及管理经验,特别是在大型品牌服饰及鞋业有10年以上的策划、组织、领导、管理、营运经验。加入卡丁之后,更是以专业的能力素养全身心致力于卡丁品牌营销运营工作,为品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每一个优秀的个体!朱总监此前已通过国家一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现再夺“海西十大职业经理人”称号,在卡丁品牌的营销运营上亦取得有目共瞩的成绩,得奖当属实至名归!

PS:此次中国鞋业品牌评选是制鞋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由慧聪鞋网主办。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报名,网页投票的形式,从7月1日报名开始,经报名筛选、50强初选、30强复选、专家评审等比赛环节之后,2013-2014年度十佳童鞋品牌、海西十大职业经理人等奖项在现场一一揭晓。制鞋行业专家、相关协会领导、业内企业及专业买家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奖项的诞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