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当正装巧遇围巾 商务男瞬间温暖又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4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商务型男一年四季几乎离不开衬衫和西装,而一到冬日大冷天里,最烦恼的莫过于身穿衬衫和西装,只能空着脖子在冷风中受冻,所以,选择一款优雅又不沉闷的围巾正确搭配日常商务着装,是许多男士迫切需要学习的。

注重细节和品位的Goldlion,这个秋冬自然也为您准备了多款围巾选择,Mr.G挑选出最值得入手的3种围巾搭配攻略给你参考:

 

1/黑色大衣+格纹围巾

方正规整的羊毛格纹围巾早已经成为经典,经常在正装搭配中出现。格纹的优雅气质,配合内敛沉稳的色系,带来知性魅力,可以令黑色的正装焕发一点活力。

 

2/黑灰休闲西装+暗红围巾

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暗红色系的围巾都能为你增添好气色,还能流露一些贵族风范。特别是圣诞节等喜庆节日的最佳选择。

3/条纹毛衣+高级灰围巾

内敛有内涵,这是高级灰带给人的印象,所以一般会与相同低调的灰色搭配。灰色针织衫的选择更加凸显高端气质。

一直以来,围巾都是潮人们不能离开的时髦单品,无论多么刻板的商务着装,只要搭上一条时尚围巾,时髦造型就立刻展现出来了。保暖又靓丽的围巾给沉重的外套带来一丝轻盈,给平淡的装束带来几分活力,还能给你在寒冷天气里带来更多好心情。如果你是不愿落后于时尚潮流的商务型男,那么一条精致的围巾,必然是你冬季服装中不可或缺的点缀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