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NNU 2014秋冬八大流行元素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4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宗教色彩、图谱艺术等流行元素,纷纷登上了秋冬世界的舞台。想要引领秋冬季衣柜的新潮流,有哪些是眼下必须引入的时尚呢?别急,下面就由DUNNU 2014秋冬八大流行元素来告诉你吧!

​​宗教色彩

​​​聚焦了一股神秘力量的宗教色彩在本季演绎着重要的角色,它们是真实崇高的图腾,流露异国情调的神秘色彩,打造本季服装的神话。

​​奢华运动​​​

不受拘束的年轻时尚线条,带着一股浑然天成的真挚气息,辅以华丽的装饰图案,崭新的奢华运动风蔓延在这个冬季。​​

经典风衣

​​​风衣再次成为本季的流行单品,全新的材质、经典的工艺裁剪,让一件风衣就可以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你。

​​3D DREES​​​

改变传统的裁剪工艺,全新的比例和细节处理,打造人体工程学细节,具有量感的下摆款,突显腰部的轮廓曲线,为本季造型注入带有动感的时尚元素。​​

演绎新材质​​​

科技的发展创造了新奇的材质,双面针织压花,中空的三明治面料饰以立体的3D数码印花,舒适触感,轻柔的质地,打造最IN的时尚造型。

​​图谱艺术

​​​个性的图案设计、特殊的表面装饰,体现了波普的风格韵味,多样的动物图案和趣味的圆点,都得到了新的灵感体现,给服装作品带来更多的生机。

​​颈间风潮

​​​装饰假领引起的“颈间风潮”,呈献的是优雅与层次的精致生活姿态,无论是60年代的Peter –Pan小圆领,还是在80年代强势女人风中杀出重围的外翻小尖领,在传统的变革中形成本季新奇有趣的魅力细节。​​

拼贴艺术

​​​拼接可以追溯到几千年以前的古埃及和罗马文明,今天的拼接工艺已经成为一种艺术家制品,各种材质之间的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打造了一个轻奢华而富含记忆和故事的优雅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