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曼森系风 让女人美得很任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2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午后的时光,总是悠扬得漫长。有故事的长椅上,轻轻细数时光的过往。凌乱的发、温柔绵长的笑,如同静止了年华。一米阳光,写下诗情画意。 

患有轻度强迫症的搭配师,认为开衫外套就得配一件高领毛衣,个性的衣摆也衬托了羽绒服的魅力。绿色与紫色的碰撞毫不过分,在一片绿色的背景下,流淌出清澈的明媚。

温热的柚子茶让心底无限柔软。用一个下午茶的时间释放心间思绪。阳光滑落在肩头,光与影的完美交错,构建唯美的让人不敢打破的画面。空气里仿佛飘着一个声音:别说话,用心灵去感受这一刻的美好!

铁锈红色极具年代感,富有内涵地印刻了岁月痕迹。肩部针织面料的拼接,如同为时光安插了最美好的装缀,也柔软化了温暖的来源。假两件白衬衫其实在视觉上的层次感,让造型更为丰满,而此时,你需要一条修身的小脚裤,来达到显瘦的目的。 

很高兴就在路边邂逅了你,于是驻足,定格那以瞬间的美好。花园里一定有许多好看的花儿吧,那将是我最好的背景。蓝绿色羽绒服上的波点仿佛随时能够跳跃开来,为这好天气好景致以及当时停歇的时间奏一曲芬芳。对了,拍照的时候,你可以尝试着漠然一点,再默然一点,让这恰好的疏离感,来诠释那一种微妙“文艺情绪”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卞之琳将生活中的相对状态刻画得更有生命力。彷如色彩的跳跃,再沾染个性印花,不华丽花哨,却美得静悄悄。破洞仔裤,也在另一个空间里,让这一幅美景多了许多深刻的含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