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硬汉风格穿衣搭配 让你Man up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觉得自已不够man,那就从穿衣搭配上来弥补吧,本次小编分享的是硬汉风格穿衣搭配法,让你瞬间变时尚。

首先,你得确定自己认识枪驳领。小编选取了四个品牌的枪驳领单品,时尚新手可以先熟悉一下枪驳领的款式设计。

枪驳领在西装 中,尤其是晚宴西装中,出现的频率最高,而且经常和缎面结合在一起。但设计本身就是多元化的,枪驳领也开始更多出现在工装和日常休闲服装中,甚至很多女性小西装的设计也用到了它。

枪驳领属于尖领,由于其双尖头和笔直折现的设计,更凸显出俺男人的硬气与阳刚。相比之下,青果领过于柔性,平驳领又太文质彬彬(二者属于顿领)。

 

街拍示范

连超模David Gandy(左上)都来亲自示范枪驳领造型了,足以见得枪驳领的魅力。GQ以经典黑白的搭配给大家推荐两套穿搭,男人们赶紧学起来。Man up就在这一刻

主色调:黑色 称色:白色、灰色 亮点元素:亮皮枪驳领

全身搭配用大比例的黑与小比例的白、灰,枪驳领设计与高亮皮革设计融合在一起很是抢眼,双排扣设计经典且显得更稳重大气,皮靴的选择与领头形成上下呼应。

主色调:黑色 称色:白色、棕色 亮点元素:高领(毛衣 )、九分裤

枪驳领在这一套中没有做提亮设计,以低调融入的形式呈现。内里的高领毛衣和九分裤款的选取都是为了更好展现修长身材,拉长比例,白衬衫和棕色手包则起到了色彩调节的作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