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聆听心音 --- 他们为何选择了西纳维思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3: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16日,西纳维思大楼大厅里人头攒动——西纳维思、佳人苑2015夏装订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引导着全国各地的女装界精英汇聚于此的实力企业便是西纳维思;对于客户们来说,西纳维思是他们的一种信任和寄托,对于西纳维思来说,他们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一起去听听他们的心声——为何选择与西纳维思携手共进。 

来自广东肇庆市的王女士是个特别爱笑的人,一直以来她都希望能够选择一个让自己称心满意的品牌来经营;四年前,她决定成为西纳维思大家庭的一员:“这个决定不仅仅帮我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更让自己每天都打扮得美丽且有信心地出门经营,再也不为穿衣搭配发愁了。”王女士满脸是笑说着道

▲左为广东肇庆市王女士 右为广东梅州龚女士 

关于这个大家庭,她对未来和自己充满了信心:“我觉得佳人苑无论是从款式设计、市场定位还是销售价格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十分切合当代年轻女性对衣着的品味和追求;”

“西纳维思品牌简洁大气,优雅含蓄,使消费群体跨度进一步放大,提高了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提升品牌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相信在公司的大力扶持下,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业绩,与公司一起实现共赢!” 

相对于王女士的爽朗爱笑,她身边同样来自广东的龚女士面对相机镜头则略带了些羞涩,龚女士来自梅州,七年前她初次接触到佳人苑,便被佳人苑少淑、知性、优雅的风格所倾倒,在加入这个大家庭这么长的时间里,由最初的一家店发展到现在的六家。她和公司一起成长,见证了公司一步一步向着国际化接轨,心里感到无比自豪。

在龚女士眼里,顾客需要我们用像对待家人、朋友一样的方式去对待,贴心的呵护才能让顾客认可,才能让自己成功。“每次回到公司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希望自己的家越来越好!”龚女士对公司献上由衷的祝福。

 

山东潍坊的张志刚先生最看重一个公司的品质,这是西纳维思吸引他加盟的最大原因;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这个公司感觉特别靠谱,实在!”张先生非常喜欢公司的氛围,15日晚上的新品发布秀让他眼前一亮,并由衷地感觉到了其中蕴含了多少公司的细密用心。虽然张先生加入大家庭不久,但是他对终端的管理和店铺的经营管理,早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经验;他认为培养营业员“时尚导向”的定位非常重要,同时只有彻底落实公司制度才能更好地管理好店铺。

 

尽管加入的时间不长,但是张先生已经信心满满地规划好了未来——计划2015年内再开出六家新店铺,让更多的人知道西纳维思和佳人苑这两个品牌,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我们的衣服。 

遇见河南省代的郭经理时,她正在和团队商榷订货会上的一些事宜,这一次的订货会,公司一系列的创新之举给她的印象尤为深刻;
“今年佳人苑秀场展现的‘小名媛风’更加清晰地突出了佳人苑的品牌和定位,每一次订货会的到来都是一场亲人的聚会,这就是家的文化、品牌经营的文化、爱的文化,也是公司极力倡导的人文文化,佳人苑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们河南省代的团队口号是‘越努力就越幸运’!一起前进吧!”郭经理用坚定的声音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左为佳人苑销售部片区经理张晓红 右为河南省代郭经理

西纳维思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家人们的努力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抱团拓展努力,共赢2015绩效提升的未来! 

▲佳人苑第四代形象店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