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假两件打底裤怎么搭配更时尚好看? 达人来为你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底裤是我们秋冬时节少不了的御寒保暖单品,而假两件式的打底裤除了御寒保暖之外,还能让我们避免撞衫的尴尬更显时尚,那么假两件打底裤应该怎么来搭配才更时尚好看呢?且看达人来为你示范吧!

柠檬黄针织衫吸睛抢镜又显甜美气息,搭配花边白衬衫一起穿着更添几分甜美感,假两件蕾丝打底裤的加入在御寒保暖的同时也帮我们凹凸了造型,让我们更显甜美淑女。

咋一看还以为是围了格纹衬衫在腰间,细看才发现是格纹假两件打底裤,是不是别致又吸睛呢?然后再搭配白色简约字母T恤和加绒休闲卫衣外套一起穿着,整体look休闲时尚又带着几分俏皮活力,很不错的一身搭配哦!

这款灰色假两件打底裤虽然没有很出挑,但胜在简约大方,包臀的设计也很优雅,搭配粉色拼接款毛衣和白色毛绒外套一起穿着,淑女甜美又时尚,现在这个时候穿着,倒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