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成为一名优秀纯儿牛仔销售员的必要条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8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需求优秀的销售人才加入。但身处竞争激烈、颇具挑战性的销售行业,纯儿牛仔销售人员应该具备什么的素质才能摆脱平庸呢?进一步说,销售人员究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使自己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呢?

  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纯儿牛仔销售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熟悉自己推销的产品的特点。优点、缺点、价格策略、技术、品种、规格、宣传促销、竞争产品、替代产品。尤其在客户面前要注意显示对产品非常熟悉。

  ◆熟悉自己推销产品的目标客户,哪些是核心客户,那些的非核心客户,哪些是重点客户,哪些是非重点客户,客户可以分成几类,按照什么方式分类,争对不同的客户类别应该分别采用什么不同的策略和方法。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所分配的时间和精力是不一样的。

  ◆熟悉产品的市场。市场怎样细分,竞争对手有哪些,市场的容量如何,客户的地理分布和产品的时间分布如何,产品市场的短期发展趋势(未来2-3年的发展趋势)。

  ◆推销产品时,要合理安排时间,要根据客户的购买习惯和地理位置进行合理的空间分配。要讲究方法和策略。推销不是一味的蛮干,要随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

  公式1:成功=知识+人脉

  公式2:成功=良好的态度+良好的执行力

  ◆推销产品就是推销自己介绍自己,推销自己比推销产品更重要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言行一致,就是给客户信心的保证

  ◆客户不仅仅是买你的产品,更是买你的服务精神和服务态度。

  ◆从肢体动作和语言速度上配合顾客的语言和动作

  ◆要作好计划安排,先作好计划,才能提高时间的利用效率,提高销售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