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全球时尚管理EMBA学术交流会在中国凤凰大厦天意“莨”空间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8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生态时尚-梁子.天意“天启之莨绸”为主题的2014全球时尚管理EMBA学术交流会于11月17日在凤凰大厦1栋3楼“莨”空间举行。來自美國紐約時裝學院、法國時裝學院、香港理工大學紡織服裝學院的70餘名師生走進深圳梁子時裝公司參觀,了解中國莨綢文化。这次由深圳市梁子时装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广电集团盐田广播电视中心承办、深圳市创意文化中心支持、深圳市“创意之都”推广办公室指导、广东省天意莨绸保护基金协办的学术交流活动,体现了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及生态时尚践行者梁子,从发现莨绸到活化莨绸、从不断改良到持续创新,在保持中国智慧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原有内涵的同时,结合时尚元素推广到国际顶级时尚圈,以倡导“生态•时尚”声音引起了全球关注!从2008年开始,连续7年来,全球时尚管理EMBA研究学术交流活动以“梁子.天意-天启之莨绸”为研究课题之一,其中,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并以此组织专业团队进行专题研究项目。

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师品牌梁子让莨绸这种天然环保的面料再次登上了时尚的舞台。她在古典与现代、时尚与传统之间寻求平衡感,擅于将东方元素与国际时尚完美结合,追求“天人合一”的和谐之美,被称作中国时装界的“环保大师”。从发现莨绸至今,20多年来“天意”一直致力于对古老莨绸的保护、设计和开发。梁子坚持采用纯天然坯绸,既尊重百年沿袭的严格的传统工艺工序和精品莨绸的质量标准,更结合现代生活的时尚需要,保留绿色属性,深度开发彩莨、生纺莨、半莨、弹力莨,从此莨绸变得丰富迷人。而这些有了丰富品类的莨绸经过设计师精心打造,其古老的神韵和特有的文化气息与现代流行相结合,散发出摄人心魄的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