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女穿衣风格 森女冬天会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7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森女大家都会联想到是从森林走出来的女子,浑身散发的大自然的仙气,这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装束和气质。现在有这样一款服饰,针对喜爱森女系服饰打扮的人群,她们追求舒适、轻松、自然的妆容,看到她们仿佛就走进了丛林中,那种返璞归真的感觉瞬间涌上周身,浑身都变得悠然自得。木子衣芭女装-在平淡中寻找个性的另类感,标榜着浪漫主义和低调的奢华,不如来眼见为实吧。

乞丐装已经是前几年流行的服饰了,不过木子衣芭这款乞丐长裙装计入了独有的印花拼接呢。在破碎的裙边之外,我们还能看到繁花点点的装扮,纯色的拼接净化了乞丐裙的个性。上衣外套则是棉麻制品的拼接装,如同是补丁般的朴素和个性,这样的装扮看起来像是刚刚经过一场长途旅行的吗?

不过森女有时候也会穿的正常点,只是不喜比较身材的优缺点,只喜欢安安静静的做自己。这款木子衣芭女装都是宽松的服饰款型,内搭是宽松的直筒蓬蓬连衣裙,外套是褶皱宽松的拼接款,棉麻质地的长围巾更能表达对自然朴素的追求,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冬吧,让我安静一会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