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穿红色内衣 红色内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6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今年是闰九月,所以离过年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或许是因为冬季的来临,让人觉得这年味儿也是渐渐的要浓起来了,一年一度的“红色大战”也是逐渐的拉开大幕,尤其是内衣店内衣,秋冬款的红色内衣早已经为女性朋友们准备好,只等你来带回家。虽然说内衣的款式怎么变也不会有太多的差异,但是不同的颜色、材质还是会带来不少新亮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不管你是因为本命年、结婚还是单纯想穿红色,这样一款经典中国红绝对能在第一时间吸引你的眼球,颜色纯正,红的恰到好处。原本塑胸的罩杯就足以让你的曲线得到最好的展现,加上蕾丝、刺绣的妆点,金色丝线的点缀,更是提升了奢华气质。同系列的配套内裤更突显了整体性,女人味更强哦。

或者是不喜欢那样抢眼的红色,觉得太过张扬,那么这样的粉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显得年轻,还可以衬得你的皮肤更加白皙。水滴形的找白可以将脂肪胸部全数聚拢,同时呈现性感的乳沟,侧比虽然不是加宽设计,但有了软胶骨和隐形钢圈的共同作用,也不用担心脂肪游离、外溢,从而形成难看的副乳,最后蕾丝的运用和鸡心位小蝴蝶结的点缀,甜美、性感。

文中图片由十缘美品牌内衣提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