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黑色大衣搭配技巧 做寒风中的美男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6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凉风起,这个季节的穿衣之道很简单:有“逼格”又必须保暖。一定要懂得如何拿优质大衣与潮流单品混搭!大衣外套是最简单的造型方式,他没有很亮眼的颜色,只要变化你的内搭。立刻,让你傲立在街头中,在寒风中做个美男子!以下几种男士大衣搭配技巧一起来学学。 

黑色大衣加黑色内搭酷感十足

黑色是永远的经典色彩,而从头到脚的一身黑对于男士们来说不是呆板的表现而是冷酷帅气的最佳代言人。黑色大衣对于微胖男士们而言也是最佳服装之一。图中黑色大衣的搭配可谓是将黑色运用的淋漓尽致,酷酷的黑色有种超黑战警的帅气俊冷。搭配黑色亮皮鞋,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够赢得很高的回头率。但如果是瘦小身材的话,全黑也要慎重哦,因为这会让你显得更加瘦弱。 

黑色大衣加西装很抢眼

外套加外套对这于女生们而言定会连连say no,但是对于男士们西装加黑色大衣却有着不同的味道。大显绅士品位与魅力的黑色常见款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与牛仔裤,在秋冬季节十分中肯的搭配,而大气的黑色风衣将一切成功包裹,成功的混搭技术不禁让人拍手叫绝,整体的搭配反倒有种雅趣的大叔风范。

黑色大衣加针织衫打造暖男

如果你想穿黑色大衣但是又不想穿出总统般的严肃感,那么搭配一件针织衫想必定会为你的亲和力加分。如图中用温暖舒适针织衫加白色衬衫,外加深蓝色牛仔裤,酷酷的狂野的狼头图案倍添亮点与活力,十分校园风的一套装扮在黑色呢大衣的包揽下,增添了帅气与英俊,更有暖男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