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男士皮衣搭配 让你变型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6 08: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男人的衣柜里永远不缺一件质感皮衣,独有的光感材质彰显成功男士的品味,紧绷贴身让宽厚胸肌完美呈现,或者大方敞开亦能展露男士博大的胸襟!那皮衣应该如何选择?不如让明星们给你点建议吧。

作为“世界上最帅的男人”,David Beckham也是皮衣的忠实爱好者。出席《Off Road》纽约签售会选择的这件休闲机车皮衣,搭配的T恤,水洗牛仔裤,做旧皮鞋,男人味爆棚。

Chris Brown身穿极简风格的深灰色皮衣现身他自己的新MV拍摄现场。头戴贝雷帽,记者金色领结的他选择白衬衫来搭配这件质感上乘的皮衣,炫酷又绅士。

歌手Robin Thicke出街的这件光滑材质皮衣低调又高级,单配一件普通的白T,简约却不简单。

Johnny Depp一向是风格至尚,这身皮衣LOOK也充满了个人风格。做旧的材质处理给这件皮衣和穿它的人都添了几分沧桑感。看上去仿佛有些年岁的牛仔裤和他钟爱的那顶破洞礼貌相得益彰,让人过目不忘。

Queen S的帅气老公,绿灯侠Ryan Reynolds选择的这身皮衣搭配既休闲又多少有些文艺范儿。同样是棕色做旧质感的皮衣,却与德普叔是完全不同的风格。要温度也要风度,拉紧拉链的穿法,更能显出身材。不过如果你有肚腩,那这样的穿法可以小心啦!

快要步入婚姻殿堂的周董越来越具有男人气息了!光感材质的皮衣和华丽的内搭很配,气场十足。

作为内地一线小鲜肉,李易峰这个夏天可谓是春风得意。几天前出席MCM活动的他选择了一件闪亮的光感材质皮夹克搭配领带和西装裤,装饰的柳钉和金属拉链十分抢眼,将沉稳和前卫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