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中长款羽绒服里面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4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听到一个说法,女人应该娇气一点才能被别人疼爱!这句话让小编恍然大悟,原来女汉子没人疼是因为不够娇气,所以女汉子找不到男朋友。小编也观察到,娇气的女孩子在冬天还没到之前,就已经嚷嚷着很冷,没有衣服穿怎么办?冬天太冷怎么办?这个时候,保护欲强的男票们,是你们开始献殷勤的时候了。打着温暖牌的羽绒服该派上用场了,玛蕊尔品牌女装今年冬天的新款羽绒服已经闪亮登场,中长款多色系羽绒服,满足不同色系女孩的需求。

【嫩粉色羽绒服】

以往的羽绒服大多是深色系的,暖色调、耐脏的功能大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现在的女人都已经转变了穿衣风格,浅色系的羽绒服已经占据了羽绒服的市场。这款淡粉色的羽绒服中长款的款式,黑色纽扣直线排列,搭配白色打底连衣裙,提升现在女性审美观念。

【浅紫色羽绒服】

冬天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雪花飘飘,浪漫纷飞,不过浅紫色的羽绒服也能满足女性喜爱浪漫的风情,这款浅紫色的羽绒服与小不点图案相互融合,收紧的袖口设计和腰带的搭配,就算是羽绒服裹身,也不会是臃肿肥胖的,轻松的就能展现苗条的身材。

【紫粉色羽绒服】

玛蕊尔品牌女装今年推出的羽绒服系列大打浅色系招牌,吃定的女孩子喜爱这样的颜色,看这款紫粉色的羽绒服,与上面两款一样,都是浅浅的淡色系,而且也保函的浪漫的色彩,收腰的设计款型符合现在大众的穿衣审美观,内搭一条蓝色百褶裙,上班的时候如果室内有暖气,脱掉外套也是一道亮丽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