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外套什么款式好看 男装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4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你的抗寒能努力有多强,到了温度不断下降的秋冬季依然也是少不了外套的呵护,而且一款合适、得体的外套可以让你拥有更加迷人、帅气,让你在秋冬季依然保持最有男人味的风度。简单的款式给你最简约的魅力,完美的装扮给你最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那么秋冬季男装外套选什么款式比较合适呢?男装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衬衫+针织衫

不要觉得男人穿针织衫会显得没有男人气概,那是因为不会搭配,看英伦帅哥们,哪一个没有一两件针织衫来穿搭的?比起穿西装的帅气与挺括,针织衫的搭配显得更有亲和力,像这款黑色的针织开衫,搭配蓝底白点的波点衬衫和暗红色的休闲裤,瞬间就将男人温柔的一面展现了出来,但又不失男性魅力。

衬衫+呢外套

在秋冬季,呢外套似乎打败了所有的外套单品,成为男女衣橱中最受欢迎的款式。像这样挺括有型的短款呢外套,完美的剪裁将男性的线条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深棕色外套搭配暗色的衬衫和裤子,整体色调不张扬但也不会让你轻易被淹没在人群中,与外套同色的皮带既是男性装扮不可缺少的部分,又让整体更加具有统一性。

T恤+棉服

男人的穿衣搭配不喜欢像女人那样繁琐,他们追求的是简约利索,只需一件简单的T恤和有足够保暖性的棉服外套即可完全展现他们的风度,配条最百搭的牛仔裤,休闲味道立刻就展现出来了,摆脱西装领带的束缚,以这样休闲的装扮与家人共度周末,想来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图片来源:Boss男装2014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