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法国尼斯兔快乐童装深圳福田分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3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法国尼斯兔快乐童装深圳福田分店盛大开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分店位置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步路国企大厦,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往选购!

尼斯兔童装深圳福田分店,采用尼斯兔经典时尚店铺形象,纯净耀眼的白色门头在尼斯兔俏皮可爱的LOGO下显得更加活灵活现,2014年秋冬新款画册海报镶嵌在店外,吸引着每一位过路消费者。透明双开式推拉门设计预示着财源广进八方来财,透过玻璃让消费者在店外就能感受到尼斯兔童装强烈的时尚气息。

在店铺开业当天,红色横幅与锦簇花篮为新店增添喜庆氛围,店内的开业促销海报放置在电梯口分外抢眼,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充分感受到尼斯兔童装的阵阵热情,也正因此为尼斯兔童装带去了更多人气,新店开业便一鸣惊人。店内尼斯兔童装时尚靓丽的2014秋冬新款也是大受消费者们欢迎,一阵阵抢购热潮络绎不绝的来临。相信尼斯兔值得信赖的产品也定能打造众多回头客。为店内今后的业绩做下完美铺垫。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尼斯兔童装深圳福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如果此时此刻的你也正想给孩子们买秋冬装,那就去尼斯兔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