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打底裤也可以外穿! 就看你会不会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3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底裤作为我们秋冬搭配必不可少的单品,相信很多MM衣柜里都有好几条,而在穿着打底裤时,我们大多会选择毛呢短裤or短裙来跟它一起搭配,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打底裤也可以外穿哦!关键就看你会不会搭!

打底裤想要外穿,最关键的上衣的选择,注意上衣的长度一定要盖过臀部,然后再搭配长靴来凹凸造型,比如这位达人的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再加上围巾、墨镜等一些小配饰会让我们更显时尚哦!

打底裤不一定要选黑色,我们也可以大胆的尝试下印花打底裤,在搭配上的话,我们可以选择高领毛衣和西装外套来跟它一起搭配穿着,从而来提升整体look的质感,偶尔尝试混搭风,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也可以选择将打底裤跟长款针织衫一起搭配穿着,记得搭配时要加条腰带来勾勒出腰身,这样才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显时尚和苗条。另外,跟长袖连衣裙一起搭配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其实,打底裤想要外穿并不难,你只要掌握一点就够了,那就是上衣的长度一定要盖过臀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