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冬穿什么最合适 套头毛衣+裙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12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秋初冬,哪种搭配比较吸睛?小编给你的建议是:套头毛衣+裙装。虽然现在气温与之前来说有点冷,但是春季的裙装在这个时候正好与套头毛衣搭配。MM们,千万不要将你春季的裙装深埋衣橱之中哦。合理利用,依旧可以为你送来当下最流行的时尚风。 

黑色蕾丝,若隐若现的肌肤,充满诱惑。但是裙摆的桃心波点,又带有浓郁的俏皮感。如果在这一件裙装外搭配上一件套头粗针毛衣,你能够猜想出这种时尚吗?现在光着腿穿裙装,固然是寒冷的。一条打底裤是在所难免的。不过你可以选择大众款黑色,也可以选择一些糖果色。搭配上都十分的协调,放心去搭配吧。 

这一款黄色无袖裙装,上面还有一些其他的印染,打破了纯色的单调。外搭套头毛衣与打底裤以及高跟鞋,都很不错。如若你不喜欢打底裤,也可以搭配过膝袜,相当于打底裤哦。

图片来源: 玛希露 - MAXILU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