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内衣店要怎么做促销才能增加人气?小妇人品牌内衣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2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商家为了吸引客户,往往会推出很多产品来做促销,以此来吸引顾客,如:买赠、路演、内衣秀、试穿等,但促销的效果如何呢?然而很多内衣商家都难以达到预期目的。据小编分析,很多内衣商家在促销时往往会无意间犯了以下几点错误:

图片来源:小妇人品牌内衣

误区一:赠品未能迎合消费者需求心理

赠品的作用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引诱顾客重复购买,另一种是迎合顾客贪小便宜的习性刺激其购买冲动。而目前一些企业在做买赠促销时却没能好好把握顾客的心态去选择赠品,不经意间又犯了“赠品”错误。

内衣店的产品价格有限,所以促销赠品成本价格也不能太高,不能喧宾夺主;但一定要做的精致,才不会影响品牌的档次。类似的东西比如女人喜欢的袜子、丝巾、肩带、毛巾、化妆包、化妆镜等小东西,还可以送些伞啊、太阳镜之类的。

赠品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越让顾客喜爱的越好。促销赠品的选择不在于有多贵而在于能根据不同消费群的心里选择最能打动他们内心的东西,而我们要在促销时就得因人而异,根据不同消费群的心态去找他们最想要的赠品。

误区二:促销只为当前忽视后期服务

“促销”不是眼前的“一锤子”买卖,而是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长期的服务。商家在节日期间发起产品的促销活动,一定要警惕和提防产生“一锤子”买卖的行为。售后服务不愿做或长期服务跟不上,形成活动之时客户是“上帝”,活动过后客户是“仆从”的局面。这样,促销活动激励的效能就会随着活动的终止而销声匿迹,使促销只能贪一时之功,步入促销活动的误区。

图片来源:小妇人品牌内衣 

内衣店在销售产品时要做到诚实地对待顾客,避免和减少售后的商品退换。宣传介绍商品时,要实事求是,保证顾客买到真正适合自己需要的商品或服务。对于按规定不得退换的商品,店内工作人员要向顾客作必要的详细说明和提示,避免事后不必要的摩擦。

误区三:内衣促销缺乏创意一味的降价打折

现在低价促销成了促销活动的主要内容,大家都将降价当作促销活动,战无不胜。长期的降价促销,反而会使降价促销走入死胡同。促销创新如果能让价格不受促销活动的影响而下跌,继续保持稳定且又能让促销效果良好的话,这将是促销创新的极大突破。许多内衣商家做促销活动,根本就不管自己的产品是什么,有什么特点,一味的降价。如果针对性的找到产品的特异性,就可不必看到市场上某一促销活动搞得火暴而照搬照抄,生搬硬套地来实施促销活动,这个时候,就可大胆地实施促销创新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