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款不同版型设计的呢大衣 饱含时尚感与生命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1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意料峭,还有冷空气时不时的来做客,这时候最少不了的就是一件呢大衣的守护了,是女人自我的展现而非厚重的阻碍,无论是茧形轮廓还是经典格纹,都饱含时尚感与生命力。下面为大家推荐蒲牌女装2014秋冬的几款呢大衣新品,经典与时尚,任你选择。

经典的格纹茧形呢大衣,色彩温暖和谐,廓形设计包容性极强,接近及膝的长度搭配同色系的弹力紧身裤,上宽下窄的造型搭配帮你巧妙的遮掩身材的不足之处,棕色的皮质短靴让整体的造型更加具有统一性,个性的围巾不仅功能性强,而且时尚温暖。

简约版的廓形呢大衣,版型经典时尚,温暖的姜黄色在这样寒风瑟瑟的秋冬季显得格外抢眼,小圆领的复古剪裁带出优雅的女人味,暗扣、垂直口袋让这款呢大衣的实用性更强,搭配印花粗毛呢连衣裙和紧身裤,看似简约但又颇具看点。

打破以往呢大衣的单调感,轻薄的羽绒面料与略带肌理感的呢料拼接,菱形格纹绗缝,典雅大方,设计感十足,立领的设计也更具休闲感,靓丽深邃的湖蓝色与抢眼的姜黄色丝巾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