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生活,如花绽放——YIFINI易菲全国首家概念店即将盛装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1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4年11月15日,位于壹海城2区一层14号、二层01B号的YIFINI易菲概念店将盛装开幕。这是YIFINI易菲品牌的全国首家概念店,也是YIFINI易菲时尚与生活的有机结合,汇聚时尚、艺术、自然、生活情调于一体,为顾客营造生活场景式购物环境。

​​​“生活如花,自然快乐”是YIFINI易菲品牌的经典广告语,倡导的是“自然、关爱、女性化”的品牌精神。

自然:​

自然之大,品类之盛,游目骋怀,足以极创作之娱。YIFINI易菲亲近自然之美,汲取自然之妙,采用面料原生态的天性,色彩源于自然的属性,舒适实穿的廓型等天然的和谐设计形态,让服饰呈现浑然天成的自然气韵。

关爱:​

YIFINI易菲用天然的面料,精良的工艺,功能化的廓型,易搭配的色彩,演绎女性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之美。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多层面关爱消费者,给顾客带来由衷的幸福感。爱人者,人恒爱之。互爱之下,共享和谐,曼妙不同。

女性化:​

天然去雕饰,本真显芳华。YIFINI易菲注重当代女性的需求,用凸现女性化特质的产品,来勾勒女性的纯美与善真,演绎女人和悦的浪漫,笃定的优雅。在时光温婉,岁月静好里,让女人笑靥如花,心香满溢;在爱的世界里,风景绮丽。

YIFINI易菲概念店沿袭品牌所主张的自然、关爱、女性化的品牌精神内核,在时装之外融汇更多的自然、生活美学理念,从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宾至如归的体验式服务等多层面关爱女性,传播YIFINI易菲女性内心温婉、从容却不失情趣的美。生活如花,自然快乐,这是一种美的极致,更是YIFINI易菲品牌一直倡导的生活方式。

YIFINI易菲全国首家概念店坐落于深圳东部CBD唯一的商业中心壹海城,壹海城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是集一站式购物、旅游休闲、商务办公和高端居住于一体,稀世自然与极致繁华完美结合的高端商业集群,此次YIFINI易菲的进驻,在名品荟萃的壹海城里独树新枝,必将为壹海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业期间,YIFINI易菲壹海城概念店特为新老顾客倾情献上一系列优惠活动,届时诚邀您的莅临品鉴。​​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5——17日​

活动内容:​

店铺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深盐路南面海山路北面的壹海城2区1层14号铺、二层01B号铺

店铺电话:0755-22327236​​​

一切精彩尽在YIFINI易菲壹海城概念店,我们静候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