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男士大衣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1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来了,男士们时候可以穿起雪藏在衣橱许久的大衣上街区耍帅了,若是想要为自己置办几款大衣的男士们不妨先来看看今天长腿街拍型男们的完美演绎,看看自己更适合那种风格,一起来看看吧!

青灰色的中长款男士大衣,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很有英伦风的感觉,混搭上深色的牛仔衬衫,下穿黑色的休闲小脚裤,一双黑色的单鞋,足够体现出男人的帅气和时尚品味。

经典的灰色格纹毛呢大衣,个性的蝉蛹的版型,及膝的长度,帅气翻领,潮味十足,简单的搭配上纯黑色的高领毛衣,黑色的小脚西装裤,加深棕色的皮鞋,帅气沉稳,让你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沉稳的灰色毛呢大衣,简单的版型没有什么特色,但是我们可以混搭出别样的风格。可以内搭白色的T恤+黑色的针织开衫,系上一两个纽扣,随意有时尚,很有层次感。还可配上一款灰色的围巾和一顶小礼帽装饰,雅痞气质与身俱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