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居时装凯伦堡——别具一“格”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花草树木乍黄还绿的秋冬,窗外依旧阳光灿烂,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想去上次那个热闹非凡的街市逛逛、想去看看近海边的潮水有无涨落、想去常去的那个公园,坐在大榕树下的石凳上,数着静静盘旋而下的枯叶…

有时候,想法很多,究竟什么颜色?什么东西才能融入这秋高气爽的调色盘里?怎样的选择才能摆脱这个被贴上沉闷标签的秋冬季节?家居时装凯伦堡给你想要的答案。让你在这个郁郁的秋冬“别具一格”。

格纹元素,一直是以其古典,优雅的气息倍受人们喜爱和关注!在这个特别的2014秋冬,格子是一个耀眼的主题,无论是菱形格、千鸟格、还是规规矩矩的正统格,都流露出一种经过多元文化融合的魅力!颇具独特色彩的格纹演变出更多的感觉和搭配方向不管是哪一种,都值得一看!

看过Victoria Beckham , Vera Wang等,就知道在2014年的秋冬,是领衔上演格纹的新面貌,或现代主义或未来主义,虽这一元素是源自于苏格兰军事着装的运用,有着硬朗、中性,绅士的味道,除此之外,我觉得,它还应涵盖优雅、甜美、时尚…

肉粉色系,给人非常粉嘟、柔美、温婉的感觉,在两侧拼接上经典的配色格纹,瞬间打破单一的色彩笼罩,增加了一个视觉的欣赏层次。简单的款式,突破传统的小V行领,灵活自如的插肩袖,有时候,想要时尚,唯美就是这么简单! 

有人说,在色彩和线条上大做文章,会给你的着装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没错,看看这套气息十足的小套装就知道了,大格小格错落有致,色彩具有异常的冲击力,多而不艳,浅水蓝、小桃粉、清新绿等,相互交织混个错综复杂,绝对是一款抢镜的利器哦!这样的一套家居时装,一扫秋冬的单调和枯燥,活泼趣味、甜美可人,宽松的版型,让穿着也舒适自然。优雅又不失细节美感,再也不用担心和小黑白格撞衫啦!

区别于传统的格纹,渐变的格纹有着超强的未来感!这也是现代工艺发展所带来的全新LOOK, 模糊朦胧中带着神秘,浅浅的蓝灰色渐变色调显得更加成熟、优雅又有韵律感!细细的品味,不仅衬托了女性的柔美,跳跃感的色彩还似乎碰撞出了些许异域风情。宽松得体的版型让身体尽情的畅想自由,健康的竹麻面料透气、舒适!

格纹表情多样,能给你百变的风情,它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它简单而个性鲜明,当你面对芸芸衣饰,而患有选择综合症时,时尚家居凯伦堡,一套简单的格纹家居时装,给你温暖和活力!轻轻松松乐享秋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