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生呢大衣怎么搭配才帅气新潮? 看小模特为你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0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呢大衣作为我们秋冬时节必备的御寒保暖及扮靓的单品,不仅仅是时尚潮男潮女的最爱,同时也是小男生们扮靓扮酷必不可少的利器,那么小男生应该怎么来搭配呢大衣才帅气又新潮呢?且看小小模特来为大家示范解答吧!时尚妈咪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驼色的呢大衣是我们常见的大衣单品,可是驼色却不是那么好搭的,不过上图中的这位小帅哥却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驼色大衣优雅大方,内搭黑色印花打底T恤和黑白波点围巾更添几分帅酷,而红色牛仔裤的加入则提亮了整体造型,再加上黑色短靴一起,整体look帅气时尚又御寒保暖,妈咪们不妨也学他这样给自家宝宝打扮哦!

拼接撞色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妈咪们不妨为自家小帅哥挑选一款像上图中这位小模特身上这样的拼接款呢大衣外套,然后再搭配拼接款针织衫和黑白波点围巾+深蓝色牛仔裤一起穿着,同样也是又帅又潮的一身搭配,像现在这样的天气穿着刚刚好哦!(图源:布衣班纳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