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降温天如何穿衣搭配才保暖又时尚? 降温天气穿衣搭配的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0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骤降的温度让人有种冬天突然来临的感觉,想必一定让很多还穿着秋衣的姑娘有些措手不及吧?那么像这样降温的天气,我们应该怎么来搭配才保暖又时尚呢?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搭配技巧给大家,不会搭配的MM赶快学几招哦!

像现在这样温度骤降到十几度的天气里,一款时尚保暖的呢大衣外套绝对是我们必备的保暖单品,MM们不妨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呢大衣外套,如果想穿的更有女人味一些的话,可以学这位达人一样,内搭连衣裙和打底裤一起穿着,御寒保暖的同时又显得女人味十足哦!

MM们如果没有很怕冷的话,也可以尝试上图中这位模特这样的搭配,粉色小西装外套修身显瘦又优雅大方,搭配经典白衬衫和黑色半身裙一起穿着,整体look优雅时尚,干练又不失女人味,不过这样的搭配多少还是有些冷,建议MM们在室内时穿着比较好。(图源:欧柏兰奴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