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臃肿秋冬季曼妙身材如何凸显 秋冬显瘦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8 09: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冷了,穿上厚的大衣,曼妙身材不再突显,爱美的你是否烦恼着呢?下面来看看十八淑女坊家修身的衣服吧,不仅暧暧的,而且还美丽动人哟!

专shu搭配一:

硬朗复古的西装领与风靡了几个世纪的双排扣造型,让时尚不走寻常路线。修身的廓形,打造挺拔的上身线条,更显优雅气质。

专shu搭配二:

彼得潘领,体现纯真与率性的元素,小翻领暗藏大魅力。唯美的蕾丝下摆——薄纱上的蕾丝和甜美的绣花相得益彰,下身搭配一条纯白色的紧身裤,塑造浪漫而又细腻的淑女形象。

专shu搭配三:

简约的圆领,衬托精美的脸庞;点缀在衣襟边的纯白小花细致甜美;可爱趣味的小方口袋,透出时尚味道;加上裙摆上的绣花工艺,突显淑女的清新气质。

专shu搭配四:

简洁的设计,修身的剪裁,拒绝臃肿,展现迷人的曲线。衣领运用娃娃领的设计,增加几分可爱,大气又不失甜美。另外,腰带设计更显优雅奢华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