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菲亚非2014秋冬新款 简约大方优雅至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8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菲亚非崇尚有一定文化修养、自信独立,对生活有追求、有梦想的女性。自创始以来,遵循优雅至上、时尚休闲的个性特点,主题简约、大方、舒适,强调单件的搭配性,结合亚洲女性体型及肤色特点,超前思维、定位开发,将时尚元素完美融入。2014年秋冬,菲亚非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来看看。

今年冬天,粗花呢外套频频出现,粗花呢外套有自然的纹路和花纹,不管是白色、宝蓝色还是灰色,都不会让你感觉到沉闷。粗花呢这个词相对而言没有多少历史色彩,但也散发着一种特别的氛围。有时穿衣服并不是简单地穿衣,并不单单为了保暖爱漂亮。穿衣服有时是在穿文化。 

玫红色的大气,有点气势但并不咄咄逼人,可能不够沉稳但绝对足够优雅,糅合出东方女子独有的温柔,那些利落的线条如水一般灵动,蜿蜒出温柔的弧度。我们很难给玫红色下一个定义,但我们总能理解玫红色的好处,唯美,天真烂漫,一种色彩多种理解,也许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还能发现玫红色更多的美好。

情迷条纹控,经典永不落幕,条纹给人很理智的感觉,经典又实穿的条纹元素一直都没有退出过时尚舞台,黑色和白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基调,对比修饰曲线不可小觑,当经典的条纹碰上同样经典的黑白色,怎么可以错过呢?

秋冬红色浪潮来袭,为灰色的秋天注入满腔热情,偏橘色的红更能适应东方肤色,在秋冬也能拥有白里透红的好气色,搭配黑色修身短裙,甜美不失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