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2014秋冬新款正品图片 缤纷色彩如繁花绽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8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天都有繁花绽放,每一个女孩儿都有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粉色、橙色、紫色、浅蓝……浓郁热烈或清新优雅,想让你整个秋冬如花朵绽放般闪耀绚烂,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太平鸟时尚女装秋冬新款,各种时尚色彩,或时髦或甜美的搭配,让你的青春如花绽放。

随着气温降低,高领内搭站上了时尚前沿。低灰度蓝色的柔软兔毛套头衫低调优雅,而一件色块错落、独到分割的花型裙,则给整体造型增添了一抹新颖的亮色,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厌倦了工作时中规中矩的黑白灰?在这深秋时节,想让自己在优雅的同时看起来充满青春活力,柔和色调的拼色大衣是首选!粉橙色和淡蓝色柔化了色块拼接产生的视觉冲击感,再搭一件同色系针织上衣,今天,做不一样的自己吧~

现在世界上最潮的王妃是谁呢?恐怕除了凯特王妃,没有人能够担此名号。选择和凯特王妃一样的大衣,无领设计让你的颈部线条更修长,同时,柔美亮丽的颜色让你看起来优雅而淑女。

秋冬换季选择什么样的外套才能保暖实穿又迎合潮流?羽毛们快来选择一款短打大衣吧!细腻的顺毛材质,温暖又不失活力的亮橙色,都是当季最流行的元素,内搭字母印花上衣,为造型持续加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