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XG雪歌女装品牌2014冬装上新 浪漫冬日雪歌伴你身边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8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雪歌服饰是一种服装品牌,它就致力于演绎时尚、优雅、浪漫、女人味的风格,立志跻身于国内一线女装品牌,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作为温州女装龙头企业,雪歌服饰始创于1997年11月,是一家集优雅女装、职业女性商务休闲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迄今为止在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均设有专卖店(柜)。现在雪歌2014年冬装新品已经全面上市,不同系列不同风情,绽放都市女人的每一面迷人风情。

XG冬装—新摩登主义系列,运用城市建筑做为灵感,抽象的拼接切割手法呈现出艺术性,单纯的线条交错与几何块状的交织碰撞出如画般的抽象作品,以此概念融入服装结构中,运用不同的肌理素材性质、异材质的混搭、演绎出新颖的艺术城市风格。

XG冬装—新波西米亚系列,灵感来自于反思的精神,回归质朴的生活态度,融合诗意名族感的都会穿的穿衣形态,以大地色系,尤以米,墨绿为主,着重在垂坠柔软的分量感,层迭披挂的穿着模式,带有随意,不具象的裁剪,展现新式波西米亚风格。

XG冬装—新浪漫主义系列,灵感来自于冰天雪地当中万物凝结的美丽瞬间,瞬间凝结的花卉透出淡淡粉彩,冰雪大地太阳光反射出微微荧光,带来冰寒中温暖诗意的新浪漫主义。

以上各大系列产品已经在雪歌各大专卖店有售,喜欢就赶紧行动带走“她”吧,浪漫冬日雪歌女装与您一路相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