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水中花百变打底衫,华服下的万千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7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位女性衣橱里总是少不了几款打底衫,单穿、混搭、内衬…在这个天气渐凉的初冬时节,水中花奉上一件件简约而不失时尚的打底衫,为您带来温暖和安全感,更能演绎出万千风情。成为冬日里不可或缺的百变单品。

 谁说打底衫外穿难显时尚? 清新的果绿色、经典的纯黑色、小A裙的下摆,是不是跟成衣相比毫不逊色?不管你是想出门约会还是上班族,随意的搭配都能帮你打造出亲切优雅的感觉。

 打底衫也一样能够勾勒出性感的气质,唯美的蕾丝、通透的网纱配以热情的红色、神秘的紫色,恰到好处地露出迷人的锁骨,也让S型小蛮腰线条显露无遗,如若搭配长款外套,则立刻营造出层次分明的混搭节奏,不但修身显瘦,更能体现出不一般的迷人风范。

如何你更崇尚简单,那么这款低领传统的打底衫绝对不容错过。当然简单不代表舍弃细节,全幅的精致蕾丝,低调富有质感,腰部相对宽松的设计,把赘肉瞬间隐形,基础款的设计更是能和任何外套完美搭配,不那么喧兵夺主,却足够优雅奢华。

 

谁说打底衫只能是隐藏在华服里的陪衬,只要你够大胆,够创意,绝对能让它成为时尚的主角,成就寒冬街头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