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女装连衣裙流行什么款式和颜色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7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都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准备冬天的时尚穿搭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关注来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哦。经过寒冷冬季的蛰伏,万物都蠢蠢欲动、厚积薄发,想来都走在潮流尖端的你,当然也要在第一时间让自己优雅的变身。纤度品牌2015年春夏的部分新品已经抢先释出,就让她跟你一起迎接2015的到来吧。

2014年的秋季开始,复古文艺风就开始强劲的吹起,纤度将这种风格延续到了2015春夏新品中,一条最简单的长款连衣裙,具有亲和力的米白色,极致品质感的丝绸面料,当你穿上后就像一位优雅的贵妇人,中袖剪裁、高腰设计,垂顺的裙摆,似乎都是为你的气质量身定制的,搭配珍珠项链和红色小高跟鞋后,复古的味道更加浓郁。

如果说上面的这款连衣裙更适合有丰富阅历的成熟女性,那么这款棉麻面料打造的裙子就显得年轻了许多。面料的选择更加具有亲和力,短款的连衣裙版型也更显简约、年轻,藏蓝色有很强的视觉穿透力,让你过目不忘,袖子的细节处理很耐人寻味,也凸显了品牌在细节方面的细致,胸前两条亮色镶边打破了单调感,提升了立体感,配合盘发的发型,也很有少淑女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