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冬过后穿什么外套比较合适 初冬呢大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7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迎来了2014年冬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冬”,但是真正的入冬或许要到12月初前后,虽然如此,气温还是在一日日的下降,呢大衣成为这种时节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保暖、防风但轻薄的呢大衣最受时尚人士的青睐。朵兰帝女装2014秋冬装新品里,也为妹纸们准备了不少呢外套,冬日凹造型就看它们咯。

灰色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没有白色的单调,不像红色的张扬,如果你身在职场,那么灰色会是比较适合你穿着的颜色。朵兰帝的这款灰色廓形大衣,大大的翻领及双排扣,看起来好像是Boyfriend 的大外套,透着一股干练、帅气,搭配黑色的打底衫更是凸显了职场女性的稳重与果断气质,空空的脖颈部位可以自由搭配一些亮色的围巾、围脖,使整个造型饱满起来。

这一款深卡其的呢大衣,则看起来相对要精巧一些,小翻领可以将穿着者的脸部曲线衬托的更加小巧,垫肩的设计让肩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挺括有型,也帮助一些斜肩的女性更好的展现线条感,简约的单排扣和腰部的拼皮处理,让这款大衣更显品质感,配一条黑白波点的连衣裙穿,优雅当中还带着一点俏皮感。

长款的外套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穿,朵兰帝也贴心的准备了一些短款,例如这款紫色的短大衣,采用了娃娃衫的版型,可以更显年轻时尚,不过翻领及双排扣的设计同样提升了女性的成熟韵味,这种短款的款式更适合个子小巧的人穿,搭配短裙穿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