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搭配告别黑白灰 时尚色彩更显型男魅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6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可见服饰对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是多么的重要了。而且时代在不停的改变,即使是以前从来不逛街的男人们也爱上了逛街买东西,就像女人也热爱运动一样,不断提高自己的穿衣品位,也是男性魅力的一种,还不太懂的男士们,都赶紧来学学吧。身为人妻的女士们,你们更应该要懂得如何为老公搭配一套合适、得体不失魅力的服装哦。

在很多男士的眼里,衬衫不是黑的就是白的,最大的限度也是不带装饰的纯色系列,像这样花里胡哨的就是不务正业、无所事事的人才穿的,还有这种观念的“老古董们\"拜托你们换换思想吧。真正懂时尚、有品位的人都早已抛弃那些单调的黑白灰了。就像这款Boss (波士恩爵)的衬衫,低调的藏蓝色,灰色的不规则圆点,照样能将你的男人味呈现的恰到好处,搭配深色的休闲裤,用一条棕色的皮带强调腰部线条,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天气冷了,当然就少不了外套的加持了。不过如果还是老一套的衬衫+西装,那也太没亮点了。这几年,男士们穿针织衫非常流行,可以将西装的冷酷瞬间转化成温暖,更有亲切感。Boss 推荐的这套搭配就非常好看,深蓝色的波点衬衫搭配深深的酒红色休闲裤,然后搭配一件黑色马海毛针织开衫,很有休闲风的感觉,很适合跟朋友、家庭聚会的时候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