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冬后穿哪种大衣比较保暖且时尚 欧力丝女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0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要立冬了,真正寒冷的日子就在眼前。爱时尚的MM,准备好过冬的新衣了吗?在初冬的时候,我们还不需要棉服或者是羽绒服。一件比较保暖的风衣或者是大衣即可满足大家对于服装的需求。当然,这些单品都必须具有当下的潮流才能够被MM们选中。

如果让你在这一季选择一款红色大衣做“伴侣”,你肯吗?会有很多人说,红色太过于抢眼,不好驾驭。错,在这种时节,万物凋零,正需要一抹亮色来装扮,让自己成为大众的闪光点,成为时尚的聚焦点。深V领,一字扣,肩部蕾丝拼接,让你在知性的同时也拥有女性应有的性感。

皮大衣,质感十足。可以让你拥有机车时尚感。V领,修身版型,腰间还有腰带束腰,不规则衣摆设计,不同的设计元素,都在透露着自己应有的时尚。如果你再搭配上皮靴,酷酷的机车风有木有?

大翻领的大衣,有着大廓型,看不到修身的效果。大大的版型,可以让你尽情的穿搭。即使你内搭穿的再多,也不会显得十分臃肿。这就是大廓型大衣的好处所在。

图片来自:“欧力丝女装品牌2014秋冬新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