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岁左右的小女生怎么穿 百搭款连衣裙针织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6 10: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一代时尚辣妈们都很注重孩子们的穿着健康。中阁娃娃童装在保证服装面料健康同时还会注意去凸显每一个孩子都独特的一面。十来岁的小女孩就开始追求个性与时尚。女孩要富养,从小就要培养她的气质与品位。中阁娃娃,值得选择的品牌。

秋季来临,给她选择几款时尚的连衣裙吧。这款黑色的裙装毛茸茸的面料,时尚的大领设计,拼接着皮质的裙摆,银色的腰带装饰,精美亮丽。这样的连衣裙搭配一双中筒袜和白色的小皮鞋,绝对潮流。天冷的时候加上一件针织衫,小马甲等等都很合适呢。

拼接的套头衫,白色的花朵泡泡袖,可爱甜美。相信不少小女孩都十分的喜欢。亮丽惹眼的红色,清纯雅韵的白色,碰撞在一起绝对抢眼。这样的针织衫搭配一条黑色的小短裙,带着可爱的蝴蝶结,大方可爱,整体时尚气质。让她从小就魅力四射。

图片来源于:中阁娃娃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