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秋季新款长袖连衣裙简约气质款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5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大家近日已经感受到了深秋的来临,清爽的无袖裙已经不适合再与大自然想抗衡啦,赶紧为自己备上秋季长袖连衣裙吧,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能够让你在秋季里不再为美丽与温暖间的取舍而烦恼。NO.19快时尚女装秋季新款长袖连衣裙,留住温暖邂逅美丽。 

告别秋季黯淡沉闷,一件玫红色连衣裙便足够啦。NO.19女装这款玫红色连衣裙,简约修身的款式衬托身材曲线,领口部分的珍珠点缀与花苞垫肩设计,更加粉嫩动人。大大的裙摆在萧瑟的秋风中翩翩起舞!

一件清纯简单的白色连衣裙也能穿出别样风情你相信吗?NO.19女装秋季新款七分袖白色连衣裙,H廓型散发欧美明星范,白色珍珠仿似断了线的珍珠项链肆意散落。如此简单的一件连衣裙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同样精彩。

今年秋冬想要走女王范的往这里看啦!还记得孙俪款的祖母绿连衣裙吗?那款连衣裙成功的风靡大江南北,成为淘宝明星同款搜索量虽高单品。NO.19女装这款祖母绿连衣裙有着同样女王气场哦,袖身精致蕾丝刺绣与裙子下摆处锁边捏褶打造花苞形状,更具女王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