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穿得越来越厚 如何让曲线依旧保持波涛“胸”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4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同样的一件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呈现出来的版型和风格是完全不同的!其实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因为每个人的身形都是不一样的,即使身形相似,胸型也是影响效果的重要因素。所以想要达到“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的完美效果,就要有一个完美的胸型,这样自然就离不开内衣的作用啦。尤其是到了越穿越多的秋冬季,内衣的选择也是尤其重要的哦。

在秋冬如果想让自己的身材在厚厚的服装包裹下还能呈现出跟夏天一样的状态,那很多人都会选择加厚的款式,其中又以上薄下厚的罩杯最为畅销。康璐妮这款红色的秋冬新品,就是根据女性的需求设计的,再加上加高的鸡心位,将胸部聚拢托高,呈现饱满、挺拔的效果,肩耳处的设计稳固性更佳,然后下扒处融入精致的刺绣,彰显奢华高贵气质。

有些人不喜欢钢圈的束缚,或者因为某些乳房疾病不适合带有钢圈的内衣,康璐妮也贴心的设计了无钢圈的内衣,当然它的穿着效果也并不比带钢圈的差,同样具有聚拢、塑形的效果,同时穿着更舒适,零压迫感。像这款内衣的设计,不仅保证了其秋冬穿着的效果,抢眼的柠檬黄和黑色蕾丝拼接的撞色效果也非常诱人,搭配同系列的内裤,更加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