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女装新品 乔品女装精彩提前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3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无数次的蜕变,方可达到最理想的状态,做服装品牌也一样,只有经历蜕变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乔品女装2015年春夏的新品就以“蜕变”为主题,希望能将这种改变带给更多的时尚女性。现在,部分的春夏新品已提前释出,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数码印花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也有很多人喜欢,但是以往看到的印花大多是以花朵图案、大自然的一些景象为素材,经典简化或者加工后呈现在服装上,像这种采用渐变色形成的几何图形印花并不多见,而乔品就选用了这种看起来冰冷、毫无亲近感的元素,再加上个性的剪裁,呈现出一种完全不同的穿着感受,这可以说是色彩及装饰元素上的蜕变。

说起套装,大家的第一感觉应该都是严谨、干练的感觉,版型上也没有过多的变化,总之穿来穿去都摆脱不了工作服的形象,即使是有些改变也不适合日常生活穿着。乔品则突破思维局限,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将西装剪去袖子,将裙子做成前开叉,裙摆处的反向捏褶还出现了灯笼型的感觉,然后配个纯白色的背心穿,完全改变了以往套装的形象,这是款式上的蜕变。

不止是这样,还有更多设计与面料上的惊喜之处,乔品都将在2015年的春夏新品中陆续呈现,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