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透视装里面应该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3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可能你不曾穿过透视装,可能你没有适当的场合穿透视装。也许你只是在一些秀场上或者红毯典礼上看过模特、明星穿过透视装,如果透视装经过磨合后回到了正常人的穿着生活中,你会选择穿透视装吗?有时候只是不知道透视装里面应该穿什么吧?心靡女装2014年秋冬装中,推出白色透视装搭配,适当的教你在透视装里面,你应该搭配什么颜色或者什么打底,这样你还会害怕穿透视装吗?

【透视装连衣裙】

心靡女装

这是一款以连衣裙为形式的透视装,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里面穿的是什么,也能看到手臂的肤色,这就是透视装的吸引之处,可以朦胧的看到欲罢还休的性感肌肤,不过这款透视装倒是很害羞的,里面穿的是套装的包臀裙服饰,上身是背心的款式,裙子则是包臀裙的样子,这样只是手臂的部分是透视的状态,露腰的地方也只是小小的缝隙而已。

【透视装衬衣】

心靡女装

有穿过透视装的衬衣吗?应该是没有的,几乎每天形影不离的职业女性伙伴-衬衣,也开始走上了转型之路,白色的透视装衬衣里面搭配的是黑色的短袖装,配合着黑色的裤装,黑色幽默也不过如此嘛。想想在白色透视装下还能搭配什么服装呢?其实你也可以异想天开,出其不意的才是备受瞩目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