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曼双11专供新品:印花可以与你互动 你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3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些夸张地说:把森林穿在身上!那会是如何的奇妙场景呢?丛林中,让人欣喜雀跃的小花朵、热带雨林里充满异域风情的绿叶……每一处精巧的设计,适当地插入当下最流行的元素,拼接、撞色,无限吸睛。最绝妙的是,外套、马甲、套装,精彩纷呈的各式单品的集结,仿佛是承包了茵符们的整个冬季呢!

系列1:丛林小碎花

高度集中的小面积碎花,盛开如漫天繁星,在“暗黑”丛林里让人眼前一亮。散布于衣服各处的印花,以拼接的形式,即便没什么夺人眼球的亮眼色彩,大概也在诉说它的丰富多变。极其舒适的面料与流畅的线条,自然而简单,毫不臃肿地温暖你的冬季,每一件都值得点赞!

系列2:热带绿树叶

总归是能够带来些许暖意吧,以热带绿树叶作为装饰,整齐地铺陈于衣身,黄绿的叶子与深蓝色碰撞出绝妙美感。比起花里胡哨地将印花铺满整个衣裳,只做小面积的装饰更为美妙,丝毫不浮夸,却也十分有个性。套头毛衣,搭配一件衬衫,轻松拿捏文艺风格;针织套裙,就更是时尚舞台的心宠了。

系列3:民族风铺面

蓝色是文艺的承托,密集的细碎印花是民族风的表现。虽然是寒冷的季节,但也请别排斥裙装。精明的设设计师们自有妙招,让女孩在冬日里依然能让裙摆成为一种诱惑。过膝半身长裙、膝上三公分小短裙,优雅文艺、青春灵动,你可以随心选择自己的风格呢!

系列4:温柔的艺术

谁在夏日里撒下种子,秋季长出来温暖的“果实”。波普艺术感的大面积印花,吓坏了密集恐惧症患者吗?也许那是赠予你融融暖意的最好的礼物。棉衣外套、套头卫衣、冬日短裤,这些不都是你在寒冷季节里用来应对寒冷的美丽衣裳吗?

系列5:续燃优雅情愫

罗纹、粗棒针、小块印花、优雅配色,这一季的针织开衫不禁教人拍手叫绝。中长款、短款各有各的精彩。衬衫、牛仔裤、裙子,皆是针织开衫的最佳搭档。被赋予了温暖定义的针织衫,绝对是你本季不可错过单品,以成熟的酒红色,续燃优雅情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