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熊银匠天猫旗舰店隆重推出了“双11抢先购”活动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2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淘宝“双11购物狂欢节”,转眼即至。往年,许多商家都是在双11当天推出5折购买、满减、送礼品等活动,导致双11当天下单无数,多数商家爆仓,快递哥也成了慢递哥,有的买家等到11月底,终于在漫长等待中心死如灰。

鉴于此,今年双11来临之际,熊银匠天猫店隆重推出了“双11抢先购”活动,11月1日-11月10日,全场 4.8折 起,根本不用等到双11。

而且……而且……折后再享满减优惠:满180减10,满380减20,满480减30,满680减50……买的越多,优惠越多!

然后……然后……前100个付款者,更有超级无敌性感锁骨神坠“柔美之情”赠送。

还有……还有……下单均有好礼送,买1送6 哦!

提前消费,同样享受双11优惠,最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爆仓,只管吃着火锅听着歌,等着快递员电话,想想也是醉了!

当然,到了双11当天,也就是公元2014年11月11日,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熊银匠天猫店还有更多优惠……
➊ 进店就送5元现金红包怎么样?无门槛,随便花!
➋ 顺丰包邮,喜不喜欢?全国最快最帅的快递哥送货上门。
➌ 前20个付款的,依然有宇宙最性感的“柔美之情”吊坠相送,别说我的爱你无所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