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克琼斯新款皮衣 轻松勾勒出男人成熟的质感和狂野的内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2 09:52来源于:杰克琼斯中国
分享:

记忆里的英雄形象都会跟皮衣有关——终结者、金刚狼,以及《夺宝奇兵》系列电影里的印第安纳琼斯。他们身着帅气的夹克式皮衣,无论是在城市枪战还是在野外寻宝,都所向披靡引人注目。

而每个男人心底都会有一种英雄情结,这个英雄穿立领的皮衣夹克和破洞的牛仔裤,着很酷的皮质短靴。在男人的眼里,皮衣是自由和野性的象征,是他们心底英雄情结的外在表现,同时又兼具低调奢华与细腻温情。

本季JACK & JONES推出冬季皮衣系列,再度以皮革质感诠释致臻完美,流露出冬季街头若无其事的风度和摇滚的飞扬不羁。简约不繁复的设计和修身合宜的版型能轻松勾勒出男人成熟的质感和狂野的内心。铆钉元素的运用与皮毛质感的混搭也成为了本季皮衣的最大亮点。

S Shoemaker Leather Jacket采用铆钉元素,复古金属质感强烈。优质绵羊皮的质地触感柔软,穿着性极佳。O Post PU Jacket采用防风镜连帽设计,创意十足。侧开兜口精致美观,融合了休闲风格与实用主义。

C Shane Leather Jacket采用精工绵羊皮,质感及其柔软舒适。棒球针织立领的设计则衬托出男人的硬朗与野性。S LaidbackLeather Jacket采用可拆卸毛领,厚重的摇滚味道中夹杂着机车范儿。

杰克琼斯中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