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F青花语新品赏析 冬季新品时尚大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2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该怎么穿衣,G&F青花语2014秋冬新品画册来教您!四套实用穿搭术让您美美过冬!

斗篷式短外套和气质OL筒裙组合起来,是一套略显“小香”风格的经典搭配,采用混纺面料,保暖、吸湿、耐磨;质地轻盈且易于打理;直线造型简单易穿,优雅、大方,尽显迷人气质!​​

这是一种简易的搭配风格,蕾丝的魅力无人能挡,钴蓝色的呢料大衣通过极简式线条勾勒出流畅的线条,搭配一双短靴、再拿上一款同色手包,让人眼前一亮。

​​跳跃的色彩、面料的肌理以及重复的表现,使得这款大衣显得有点“惊艳”,大胆的蓝黄色拼接是这个冬季不可多得的色彩,绝对可以使你赚足眼球。短袖宽口和收腰散摆在视觉上透射出“斗篷式”的造型,包容性极强。一双合适的黑色长筒靴和亮色手包足以使你时尚干练、神采奕奕。

​​​​​该款连衣裙有着经典、完美的拼接工艺,以及流畅修身的立体裁剪,尤为凸显身材的修长与曼妙,采用混纺面料,不仅弹性好、可塑性强,手感极佳,穿着起来尤为舒适;搭配一双精致短靴,再配上一款紫色立体包包,简直是绝美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