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俏贝儿内衣分享】青春期内衣的二三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2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俏贝儿内衣研究院根据青春期少女生长发育特点,结合其对内衣舒适性和人体工学的科学研究成果,为不同发育阶段的少女提供健康舒适而具有品质感的专业内衣。少女在青春期对乳房应该倍加呵护,这个时期必须开始穿内衣,并根据年龄和发育情况来选购适合自己的内衣,为将来拥有优美的体态和身姿打定良好的基础。

常说的青春期究竟是什么时候?

从月经初潮开始,就标志着青春期的到来。作为女性第二性征的“乳房”早已开始发育,一般从8-12岁开始,到了十四五岁,就是女性的乳房发育最快的时候,乳房明显地隆起,这个时候就正处于女生的青春期。

女生什么时候开始佩戴文胸好呢?

有些孩子发育过快但是年龄很小,怕戴了文胸让同学和老师笑话,但是不戴又担心乳房因此变形。其实佩戴文胸不能简单按年龄来算,应该看乳房发育的实际情况。可以用一根软尺来测量胸部,从乳房上缘经过乳头到乳房下部的距离超过15厘米就应该戴少女内衣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