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df新品——时尚复古之拼接撞色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2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DF女装新品——时尚复古之拼接撞色!流行的色系,大胆的廓形,拼接撞色的设计手法,当下最流行的复古单品之一,每次都能带来新的视觉体验。

​​外套:FWN4305D-8B6​设计点:拼接撞色已经是设计师常用的设计手法,但每次还是能带来新的视觉体验,这种大廓形的西装型呢外套是当下流行的单品之一。​​

上衣:FQL4306D-1S​设计点:拼接撞色已经是设计师常用的设计手法,但每次还是能带来新的视觉体验,H型的廓形简洁易穿,颜色的碰撞也是相得益彰,上身效果极佳。​​

外套:FWN4309D-1S​设计点:H型廓形时尚易穿,可脱卸的帽子门襟的假两件设计是其一大特色,绗棉内里与呢料的结合也是一种新的手法,保暖性极佳。

​​上衣:FMT4305D-90​设计点:小A的廓形,微喇的袖口,V型领,透露着小女人的可爱妩媚。

​​外套:FWN4307S-1S​设计点:流行的色系,简洁的H廓形,七分袖,舒适的毛呢面料,极易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