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主持人应该穿哪种衣服 主持人衣服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01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为主持人的你,应该穿什么才能够更好的迎合这个舞台。穿什么才更加能够凸显出你曼妙的身姿?现在,我们就去看看湖南卫视《娱乐急先锋》美女主播关关亲身示范,为你带来N款最新系列搭配款。

波浪大裙摆是今季扮靓的主力单品,波浪裙摆淋漓尽地演绎出女孩的率性,加上巧妙的搭配法,可以让你轻松的驾驭这个时尚大舞台。 

O型裙后现代科技感印花适合各种体型,科技感的空气层面料经过激光镂空工艺处理以后再拼接,简洁的直线分割时髦大气,前拉链的设计方便了穿脱,胸前的烈焰红唇可以给你别样时尚感。 

大字母印花和趣味昆虫结合,休闲无袖小衫和颇有OL气质的衬衫领结合,多种不同元素的碰撞与完美结合,赚足观众的眼球!

如果在这些里面依旧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小编建议你走进COLOVE卡拉佛的专卖店或者是专柜进行选购。如果你是对COLOVE卡拉佛有兴趣,想加盟这个品牌。那么你现在就可以为品牌企业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